又拍云存储与Ucloud合作提供云服务

   2013年1月7日讯,又拍云存储与Ucloud达成战略合作,联手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加方便、易用,更为快速、稳定,高扩展的基础云服务。

  又拍云存储是领先的云存储服务商,专注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静态文件云存储及CDN加速服务,以使得企业可以解放运维压力,节省超过60%的基础IT设施成本。Ucloud专注于IAAS(基础架构云计算)的产品研发与运营服务,使得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都能获得与腾讯、阿里等大型互联网公司一样的IT基础架构能力,降低企业发展所需的架构技术、成本门槛。

  “又拍云存储的核心产品是云计算中的云存储服务,Ucloud的核心产品是云计算中的云主机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联手彻底解放互联网企业的基础IT设施建设工作,可以将精力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又拍云存储负责人沈志华表示。

  据悉,诸多知名网站采用两家的服务,又拍云存储服务的客户如钻石小鸟、百姓网、会说话的汤姆猫等,Ucloud服务的客户如天品网、禅游记等。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 月 8 日
文章栏目: 云存储, 信息,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