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搭建云服务圈

1月9日消息,小米公司MIUI米柚团队今日正式发布消息,称截止至2013年1月初,MIUI米柚的全球用户量已经突破1000万。小米MIUI负责人洪锋表示,MIUI未来会从云服务、应用商店、游戏中心等层面更多切入到云服务和生态圈的建设。

据洪锋透露,MIUI米柚已经拥有23种语言,在全球拥有17家网友自发的粉丝站,适配30款Android旗舰机型,并连续121周每周升级。从2012年开始,MIUI也在尝试探索商业模式。

截止目前,小米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500万,总下载量近2亿次;MIUI主题的下载量近4亿次;而2012年9月份开始运营的小米游戏中心,已收录的4000多款游戏,而且用户活跃度非常高。

为纪念MIUI米柚全球用户破1000万,小米公司联合嫣然天使基金及全球17家MIUI粉丝站发起公益纪念主题献爱心活动。用户每下载一次,小米公司将捐款0.1元人民币给嫣然天使基金。比如《爱了》主题下载达到1000万次,小米公司即捐出100万给嫣然天使基金。

小米公司CEO雷军表示,MIUI米柚的全球用户量突破1000万对MIUI是一个里程碑,表明MIUI在深度定制手机操作系统方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并在国内刷机市场上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雷军也开玩笑指出,1000万值得纪念,如果再增加一个“零”也许还得等上几年。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 月 10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信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