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云服务将加强与民企合作

C114讯 1月18日消息(杨笑)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IDC运营中心总经理康楠表示,中国联通在云主机与云存储的企业云服务产品方面,将加强与民企合作。

中国联通

据康楠介绍,中国联通已在去年5月17日发布企业云服务战略,联通致力于成为云基础资源的供应者、私有云服务的托管者、行业应用云的孵化者。

康楠表示,中国联通企业云服务发展思路是,首先,部署统一、绿色的企业云服务基地资源池;其次,提供高效、安全的企业云服务产品;再次,构建弹性、便捷的企业私有云托管服务中心;最后,建设面向应用支撑的共享孵化平台。

在提供企业云服务产品方面,康楠表示,联通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专享云、云孵化、云集成等5大产品,而在云主机与云存储方面,联通能力稍弱,需要寻求合作伙伴。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 月 18 日
文章栏目: 云存储, 云计算, 国内资讯, 看点,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