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Mega云存储应用上线

由Kim Dotcom创办的云存储服务Mega现在终于有了iOS客户端应用了,今年7月份Android版的Mega云存储应用发布。现在用户可以免费在App Store中下载这款应用,该应用能够实现文件的管理和移除。

iOS版Mega云存储应用上线

另外用户也可在应用中将账户类型升级到Mega Pro,获得更多的云存储空间,每月费用为10.99美元,每年119.99美元。Mega Pro提供50GB存储空间和1000GB的传输带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进行账户升级,则每月或每年都会进行自动续费。

在iOS版Mega应用上线之后,许多用户还在期待着Windows、Mac和Linux之上的客户端应用,Dotcom先前就已经说过很快就会有这些版本的客户端抵达市场。
稿源:cnBeta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1 月 27 日
文章栏目: 云存储,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