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国华:仍与苹果谈判 今日不会发布移动iPhone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12月18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表示,与苹果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今日也不会发布和苹果iPhone有关的信息,希望用户耐心等待。

本月初,据华尔街日报英文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已经与苹果签订iPhone手机销售协议,并将在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开始发售iPhone。但此消息遭到了中国移动驻香港发言人Rainie Lei的否认:“我们仍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新消息可以宣布。”与此同时,苹果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此外,腾讯科技致电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城市的中国移动客户热线进行调查,各地客服代表均表示暂未收到有关iPhone预订的信息,但可于近期密切关注移动官网上的动态。

 

上周五,北京移动在官网低调开启了一项名为“4G明星机型预约”的服务,图片所显示机型为苹果iPhone 5s。

苹果与中国移动的最终“牵手”引发市场的无数猜想,但路透社指出,此番联手或许只能在短期内推升苹果的营收水平。路透社文章指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这将令苹果增加7.59亿的潜在用户,或为来年增加30亿美元的营收,相当于苹果本财年预计营收增幅的四分之一。不过在短暂的营收提升之后,苹果将发现自己会处于似曾相识的境地,还得与老对手三星展开成本高昂的消费者争夺战。

来源:腾讯科技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