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获得两项二维码技术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9日讯 新大陆(000997)12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获得两项二维码解码芯片技术的美国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MATRIX TYPE TWO-DIMENSIONAL BARCODE DECODING CHIP AND DECODING METHOD THETREOF”和“QR BARCODE DECODING CHIP AND DECODING METHOD THEREOF”。

公司表示,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条码核心技术的研发,重视条码核心技术、核心部件、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根据公司的条码产业发展战略和条码技术发展状况,有针对性进行公司的专利布局,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并为公司的条码产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保护。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2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