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iPhone5c销量不理想导致苹果与移动推迟合作

原本以为中国移动会在12月18日宣布开始运营苹果iPhone,但是事与愿违,我们现在得到的消息是苹果与中国移动仍然处在谈判中,而iPhone 5c的销量不理想很可能是引发苹果与中国移动未能达成最终协议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iPhone5c销量不理想导致苹果与移动推迟合作

分析师郭明池认为中国移动加入iPhone销售行列,将让苹果2014年多销售1500-2000万台iPhone,2015年可以增加到2000-3000万台。而实际的数据还要看苹果如何来布置自家中低端iPhone产品线,这意味着低端iPhone产品才是销量的主要数据。

而最近iPhone 5c销量不佳,很可能是影响到苹果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的重要因素。最近外接对于苹果iPhone的销量过于乐观了。但好消息是,两家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

因iPhone5c销量不理想导致苹果与移动推迟合作

分析师称原本期望可以支持 TD-LTE 的iPhone 5c可以卖出一个好销量,不过现在的结果来看中国人更乐意多花钱去买iPhone 5s。分析师预测今年第四季度iPhone 5c的发货量在100-150万台之间,而明年第一季度要更少,会小于100万台。由于iPhone 5c销量严重不及预期,中国移动很可能以此为把柄来和苹果进行重新谈判。

来源:中金在线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2 月 21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