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版iPhone今日起接受预定 价格与套餐未公布

移动4G版iPhone今日起接受预定 价格与套餐未公布

12月25日消息,今日起移动版iPhone 5s、5c正式接受预定,目前中国移动官方网站已经挂出预定页面,用户可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进行预订。不过用户关心的价格及套餐信息仍然没有公布。

据了解,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在本月23日宣布达成iPhone销售协议,双方协商将于2014年1月17日正式发售移动版iPhone。这标志着,经过6年的长期谈判,移动版iPhone终于问世。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引入4G版iPhone不仅能吸引高端用户回流,防止在3G时代的高端用户的流失情况;也能通过引入高端4G终端,推进其4G网络应用。

对于苹果来说,与中移动的合作将提振iPhone销量,提升营收能力。

据中国移动官网提示,每名客户凭身份证号码仅能参加一次预订,预订一部终端,预定成功后,中移动将于2014年1月17日起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客户联系。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终端数量有限,所有成功预订的客户并非都能获得购买资格,具体以中国移动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先生对此合作表示:“苹果公司的iPhone备受全球用户的喜爱。我们知道,有很多中国移动的在网用户和潜在用户,一直热切期盼能享受到中国移动优质网络和苹果公司优质终端带来的双重美好体验。我们非常欣喜这次双方合作推出的iPhone,将支持中国移动的4G(TD-LTE)网络和3G(TD-SCDMA)网络,让用户能享受到我们的高速网络服务。”

来源:TechWeb

想了解更多苹果信息请点击苹果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2 月 25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