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董事长李东生:全球市场向4G转型

TCL董事长李东生:全球市场向4G转型

今天,TCL董事长李东生在做客搜狐IT“2014年度美国国际消费者电子大展(CES)”直播间表示,全球市场向4G转型,TCL公司相应的产品已投放市场。

李东生表示,中国4G牌照刚刚发放,这对TCL公司来说,是个机会。TCL手机总体上做得不错。过去一年,TCL经历了一个转型期。去年第二季度业绩上涨,第三季度全球第六。

1、对于业界热捧的OLED电视,李东生认为,OLED作为一个新技术,与传统的面板产品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

2、对于互联网厂商争相进军家电领域,譬如,TCL和爱奇艺则合作推出了智能电视。李东生说,TCL和爱奇艺做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是用户可以流畅的看到海量的影视节目 。

3、至于TCL和爱奇艺未来面临的盈利模式问题,李东生分析称,后期可能通过服务利润分成,而硬件可能不赚钱。

传感物联网微信

来源:搜狐IT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 月 8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