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NFC联盟 成军

亚洲NFC联盟、MWC大会正式成军!中华电信与亚洲主要与电信伙伴将在MWC大会共同宣布成立「亚洲NFC联盟」,希望藉由联盟的成立,促进亚洲地区NFC服务的推行与建立商转机制。

nfc

据了解,由于中华电信已经分别与日本KDDI以及香港PCCW两家电信商完成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MoU),双方合作内容包括NFC行动支付跨境串接,提供NFC漫游服务,因此,外传加入亚洲NFC联盟主要电信公司可能包括KDDI及香港电讯盈科,但未获证实。

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本月24~27日登场,主办单位今年首度邀请中华电信在主题馆展示行动支付应用,显示中华电信的行动支付发展上受到国际市场重视、也创国内电信产业界首例。

中华电信并将MWC视为该公司行动支付业务打入国际市场最好的行销舞台。

今年受邀在主题馆参展的国际电信大厂,还包括Vodafone、AT&T 、韩国KT等电信公司。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2 月 25 日
文章栏目: 看点,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