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与中国银联合作 iPhone 6有望加入NFC支付功能

内部消息称, 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协议, 联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为此, 在 iPhone 6 上有望加入 NFC 支付功能, 同时将中国银联整合进 Passbook 等其他服务.这是十分让人惊讶的. 因为2012年苹果的营销掌门 Phil Schiller 曾经说 NFC 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5.5寸iPhone 6蓝宝石屏幕成本太高, 售价高达8000元?

但是最近 KGI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在预测 iPhone 6 的时候, 明确表示 iPhone 6 将会有 NFC 功能. 看来, 应该是为中国银联做准备了。

目前苹果在移动支付市场发力主要依靠的是 Touch ID 方案. 但是, 将 NFC 芯片和 Touch ID 一并整合进 Home 键并非不可能. 苹果去年9月曾经提交了相关专利。

稿源:MacX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5 月 12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