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酝酿推出移动支付系统iWallet

摘要:关于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移动支付服务的传闻由来已久。9to5Mac据其消息来源称,苹果确有该方面的计划,并正在同一个销售“奢侈服饰与高档商品”的“高端的零售品牌”讨论相关事宜。

苹果股价两年来首次站上600美元

9to5Mac还称,该服务将同用户iTunes账号整合允许顾客直接使用iPhone在零售店完成支付。苹果零售商店很早就进行了iBeacons的实验,而且苹果拥有超过8亿的iTunes账号用户,库克也曾在2月透露过苹果正在为iPhone开发一个移动支付系统,这一切都印证了传闻。

据报道,与零售品牌的谈判仍在初期考察阶段,所以不用太指望会在下周的WWDC上听到苹果宣布这项移动支付服务。而凑巧的是苹果现任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以前就是“高端零售品牌”巴宝莉的CEO,其品牌销售的正是“奢侈服饰与高档商品”,而Ahrendts也正欲打造全新的苹果零售店移动支付系统。

来源:cnbeta网站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5 月 31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