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此!苹果iPhone 6曝光

iPhone 6屏幕变大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那么屏幕是否是蓝宝石的呢?

昨天有段跟iPhone 6有关的视频,就是用砂纸打磨它的屏幕,不过结果显示其屏幕并非蓝宝石屏。之前就有过相同的消息,由于产能原因,苹果不会在所有的iPhone 6上使用蓝宝石屏。

现在《国际电子商情》分析师孙昌旭给出消息策划国内,绝大部分的iPhone 6是不会使用蓝宝石屏,只有极少数高配版本。

此外,孙昌旭还强调,现在蓝宝石的产能连iWatch都没法保证,iWatch手表都会出非蓝宝石的低端版本。

对于那些攒钱购买iPhone 6的用户来说,这是失望的,因为苹果在新iPhone上玩起了高低配(iWatch上居然也怎么玩),如果要一步到位,那就要继续攒钱了,当然对于那些想体现身份或者装X的用户来说,高配版iPhone 6是必需要拿下的了。

iWatch很是让人期待啊。

绝大部分的iPhone 6是不会使用蓝宝石屏,只有极少数高配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7 月 20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