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watch进军可穿戴领域 明年将推出智能手表

传Swatch进军可穿戴领域 明年将推出智能手表
上周曾有传言称苹果将与斯沃琪(Swatch)展开合作,共同开发 iWatch 智能手表。日前 Swatch 官方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公司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 Swatch Touch。

传Swatch进军可穿戴领域 明年将推出智能手表

Swatch CEO Nick Hayek 向瑞士一家报纸表示,斯沃琪未来将推出整合健康功能的 Swatch Touch 智能手表。Swatch Touch 配备触摸屏,内置多种感应器;除计时、日期、闹钟等基本功能外,还将拥有追踪功能,帮助用户了解自己身体相关数据。Swatch Touch 智能手表完全由公司自主开发完成,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据传苹果今年推出 iWatch,如果传言为真,将对当前的高端手表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传统瑞士手表厂商一直对进军智能手表领域犹豫不决,而 Swatch Touch 智能手表未来是否可以获得市场承认,也需要时间的检验。

来源:cultofmac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7 月 30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