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建一条互联网高速通道 下载应用将更快

[摘要]苹果在美国、欧洲等地启动了自建CDN,下载应用或升级iOS时速度会明显提升。

苹果在建一条互联网高速通道 下载应用将更快
BI中文站 8月1日报道

自去年以来,苹果一直致力打造自家CDN网络(内容分发网络,Content Delivery Networ),如今这一工作终见成效,该公司已在美国、欧洲等地区启动这一系统网络,并开始支持内容下载。

苹果打造的自家CDN网络容量远超其需求,这使得该公司未来发布新软件时更得心应手。此前,苹果发布iOS或OS X系统更新时,用户都会即刻在线更新,从而导致苹果服务器过载并引发下载、安装错误等诸多问题。

在新CDN系统下,用户进行软件升级时,下载速度将显著提升。这对于即将发布iOS 8和OS X Yosemite的苹果而言,此时部署CDN意义重大。此外,这对于Apple TV也是好消息,毕竟苹果在与广告内容商和有线电视机构谈判中四处碰壁,自家CDN系统有助苹果便捷向用户投放各种多媒体内容。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1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