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Watch上市初期也玩限购 只因屏幕产能有限

日前,一向人脉甚广消息灵通的凯基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的报告指出,iWatch在今年上市之初,将会限量发售。
Ming-Chi Kuo认为,从目前iWatch的供应链情况来看,截止到今年年底,预计产能将在300万台左右。

传iWatch上市初期也玩限购 只因屏幕产能有限

在报告中Ming-Chi Kuo指出,目前iWatch的市场预计销量将在500-1000万台左右。但由于产能限制,所以今年年底的预计出货量只有300万台左右。此前也曾经有报告显示,由于蓝宝石屏幕的供应问题,苹果iWatch的出货量将会受到影响。

Ming-Chi Kuo还表示,由于蓝宝石屏幕的供应问题,很有可能导致苹果将会使用普通材质替代蓝宝石屏幕。并且由于蓝宝石屏幕的供应问题,iWatch很有可能面临着与Mac Pro设备相同的命运,在问世之初的几个月内一直处于限购状态。

现阶段苹果没有公布任何官方信息,有关iWatch设备的相关信息都是外界猜测。对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有关iWatch的最新消息。

来源:腾讯数码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5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