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功能全面曝光 改进指纹识别

[摘要]苹果致力于让iPhone 6与Beats耳机进行握手,主要方式是利用闪电接口。

 绝对想不到 新iPhone预计将影响亚洲经济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iPhone6会在9月9日发布的消息,并得到了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等美国主流媒体的确认。而如今,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又披露了有关iPhone 6功能配置方面的更多细节,包括A8处理器,改进的指纹识别以及支持更快的Wi-Fi技术等等,堪称迄今为止有关iPhone 6功能方面最全面的爆料。配备蓝宝石玻璃此次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的报道首先确认了今年秋天苹果将会推出两个尺寸的iPhone 6,分别为配有4.7英寸触控屏以及5.5英寸触控屏的版本。同时该网站的消息来源还爆料称,4.7英寸的iPhone 6将会在9月9日发布,但是5.5英寸的大屏iPhone 6则有可能推迟数周乃至一个月发货。同时Venturebeat的消息源还披露称,iPhone 6的触控屏将会采用超耐用的蓝宝石玻璃,据称这种屏幕的防刮性能甚至比大猩猩玻璃还要出色。当然,蓝宝石玻璃的硬度还是要比真正的蓝宝石低一点,这点在过去曝光的视频测试中有过体现。

配A8处理器

至于iPhone 6的处理器配置方面,与此前的传闻一样确实会采用全新的A8处理器。并且相比iPhone 5所采用的1.3GHz主频的A7双核处理器,拥有2.0 GHz主频的A8处理器无论是响应时间,还是图形渲染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此外,iPhone 6将支持传输速度更快的802.11ac Wi-Fi标准,并且据称苹果已经从德仪招聘了一个工程师团队开发自己的Wi-Fi芯片,但是似乎在iPhone 6并未得到应用,应该还是使用的博通Wi-Fi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6所使用的基带芯片仍将采用高通最新的MDM9x35,将会支持LTE Cat.6,理论上能够提供高达300Mbps的下行速率。至于传闻的NFC近场通信功能方面,此次的爆料称iPhone 6会为NFC保留一个槽位以便支持移动支付,而NFC功能预计将由NXP芯片提供支持。

改善指纹识别

而除了采用更大的触控屏和配备更强的处理器,iPhone 6所具备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性能预计也将得到改善,据称读取时间将更快、误拒绝的几率会减少,同时安全性也将获得提高。此外,苹果还在致力于让iPhone 6与Beats耳机进行“握手”的技术,而主要方式则是利用一个芯片验证通过iPhone闪电接口连接的Beats耳机。

当然,在iPhone 6正式发布前以上说法皆属传闻,但包括对基带芯片,NFC技术,指纹识别技术等信息的爆料,加上蓝宝石玻璃屏幕、支持更快的Wi-Fi、以及采用A8处理器等等内容,也使得此次Venture beat的爆料堪称迄今为止有关iPhone 6功能方面最全面的报道。

来源:腾讯数码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7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