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伸手就能出水的自动水龙头 可调水温和水流

[摘要]目前这款可自动感知环境的水龙头将在11月份正式开始发售。

不伸手就能出水的自动水龙头 可调水温和水流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自动感应式出水龙头现在是很常见的东西,因此Pfister公司想在这个领域有进步,就还得往更深一步发展。与其它竞争对手的产品在使用时必须要伸出手或胳膊才能出水不同,Pfister最新一代的产品甚至不需要有任何身体接触,只要你站在水龙头前面,就可以自动开始出水。

这款水龙头嵌入了快速反应运动传感器,加上Selia Touch-Free Kitchen Faucet技术可以快速检测到前面是否有人。另外,在水池上方还有可以调节出水温度的调节钮,而不喜欢手动控制的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系统自动感知环境温度调整水温和水流大小。

平心而论,其实Pfister并不是第一家推出拥有这种环境感知功能龙头。比如来自摩恩的Motionsense技术可以在龙头上面挥舞手臂就可以出水、而科勒也在龙头底部安置了传感器感知周围环境。更不用说在共公厕说理那些不计其数的红外自动出水探测器。

即便这并非是新技术,但是Pfister的Touch-Free Kitchen Faucet技术却也包含了其它公司没有的独家特性,并且在价格上也要更加合理。拥有类似免接触环境感知功能的摩恩、科勒或德雅等品牌至少要花上你400至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0至3705元)。而Pfister这款产品的价格只要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50元)。另外相比于传统的水龙头虽然也很贵,但是想要提升生活品质的话,Pfister也算是一种相对最经济的选择。

目前这款可自动感知环境的水龙头将在11月份正式开始发售,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50元)。

来源:digitaltrends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7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硬件,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