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牌选择硅谷开设新智能交通部门 雇佣谷歌汽车专家领导部门

知名汽车配件制造商德国马牌(又称德国大陆集团)最近雇佣了一位来自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专家Seval Oz,来领导其公司最新的硅谷部门:德国马牌智能交通系统(Continental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研发马牌自己的智能交通系统,以满足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需求。公司相信在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将成为现实,据称IBM和谷歌都可能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马牌选择硅谷开设新智能交通部门 雇佣谷歌汽车专家领导部门

图为在大众帕萨特车型上演示马牌定制的无人驾驶系统

德国马牌公司的内装部门总裁Helmut Matschi表示,智能交通系统将为马牌带来全新的商业机遇,因此我们选择硅谷为我们新部门的基地,更好地与当地的技术公司与技术人才交流发展,开发全新的智能汽车技术。

稿源:cnBeta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