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智能门锁终于开始向预定客户出货

本周二,在经过了近一年的等待之后,伊夫·贝哈尔(Yves Behar)设计的August智能门锁终于在开始向预定用户出货了。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10月份达到更大的出货量。该产品首次亮相于去年5月,然后在去年10月开放了预定,在几次拖延之后,终于将时间定在了今年8月下旬。

August智能门锁终于开始向预定客户出货

除了无需破坏门锁的原有结构,August还为iOS设备提供了一个配套的app,并通过低功耗蓝牙进行连接,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对亲朋进行授权。

August智能门锁采用了金属材质,内置的4节电池可维持6个月的供电。即使断电,该产品也可以通过紧急手段进行“手动开锁”。

相信随着iOS 8和HomeKit的正式发布,这类产品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稿源:cnBeta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27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硬件,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