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发布时间再确认 iWatch同时发布

最新的报道中还强调,iWatch也会在9月9日亮相,这个消息似乎有些突然,因为按照之前情况看,iWatch的产能很困难,这么快发布的话,那供货情况怎么解决呢?苹果可真够着急的。

iwatch

今天早些时候,Re/code给出独家消息称,iPhone 6和iWatch都会在9月9日发布。

先来说说iPhone 6,Re/code的John Paczkowski报道称,9月9日苹果会正式发布它,一共是两个型号,也就是多次曝光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

此外,最新的报道中还强调,iWatch也会在9月9日亮相,这个消息似乎有些突然,因为按照之前情况看,iWatch的产能很困难,这么快发布的话,那供货情况怎么解决呢?苹果可真够着急的。

根据Re/code John Paczkowski的报道称,苹果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将“利用其HealthKit健康和健身平台”,此外还将利用其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不过,苹果将在何种程度上或是如何利用这两个平台的问题则还不明朗。

iPhone6S抢先爆料:配A9处理器

10月份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上,iPad依然是主角。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28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