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总监:iWatch将让瑞士手表业”陷入困境”

苹果设计总监乔尼·艾维(Jony Ive)非常看好iWatch的前景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上周向媒体记者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9月9日召开发布会,届时iPhone 6和智能手表iWatch有望同时亮相。而美国《纽约时报》日前的报道称,苹果设计总监乔尼·艾维(Jony Ive)非常看好iWatch的前景,他甚至认为这款产品将会让瑞士的手表行业“陷入到困境之中”。

《纽约时报》援引苹果的一位设计师的话称,艾维曾经在一次场合对iWatch的外观设计不吝溢美之词,甚至自豪地宣称iWatch在上市后将会大卖,而全球知名手表生产国瑞士的手表行业都有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强烈冲击。

根据外界的传言和猜测,苹果的首款智能手表iWatch将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搭载定制版本的iOS操作系统,同时还将整合苹果此前发布的健康管理平台HealthKit和智能家居管理平台HomeKit,而其内置的NFC芯片还将让其能够实现触控支付等功能。此外,这款智能手表还能够监测佩戴者的脉搏、水化率和心跳等健康指标。

来源:网易科技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9 月 4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