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将Apple Watch打造为时尚单品

苹果欲将Apple Watch打造为时尚单品

新华网10月11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苹果致力于将Apple Watch打造成为时尚单品,让佩戴的人不感惭愧。此前,苹果曾在巴黎时尚周刊展示Apple Watch,但这远远不够,苹果的公关人员希望在11月份的中国版Vogue杂志上,让Apple Watch得到更显眼的展示。

时尚商业博客撰文称,苹果已接触了中国版Vogue的主编,希望在杂志上展示Apple Watch,并称其是“技术、格调和功能的结合”。无论如何,苹果此举都表明其致力于将Apple Watch的消费群从20多岁的男性扩大到更广的范围。Apple Watch会否因此成功暂时无从知晓,但我很确定的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绝不会戴着它上杂志封面。

可穿戴设备这么多 为何数码厂商偏爱智能手表?在苹果发布AppleWatch之后正式达到高潮。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11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