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11月举行 马云马化腾出席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11月举行 马云马化腾出席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CSCDC)组委会14日通报了最新筹备情况:将于1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40多名行业嘉宾将进行演讲。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包含一个行业领袖峰会和6个论坛,分别为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开发者、智能汽车和车联网、国际移动游戏、在线教育、手机动漫和智能应用创业者论坛。

除了马化腾、马云以外,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玉珠、AR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天下互联CEO张向宁、Talking DataCEO崔晓波已确认出席行业领袖峰会,Facebook和Google确认将派遣副总裁出席。

国际移动游戏大会确认演讲的嘉宾包括腾讯互娱副总裁吕鹏、Talking Data COO徐懿、中手游CEO肖健、触控CEO陈昊芝、游族CEO林奇、360副总裁陈杰、热酷CEO刘勇、墨麟CEO陈默、芒果互动娱乐董事长郑华平、中国手游文化总裁张培骜、摩点网CEO黄胜利、天信资本合伙人蒋志、视博云总裁或CEO等。海外方面,Facebook确认演讲,日本Guomi、Gree、metaps等将组团参会。

演讲及讨论议题包括移动游戏行业政策发布及解读、行业数据发布、知名制作人行业预判、开发工具、海外市场拓展、游戏IP作用等。

手机动漫论坛参会企业为天津神界、中国移动动漫基地、河马动画、翔通动漫、早鸟投资、日本imagineer、德国Zoobe等。议题包括手机动漫app的发展、网络动漫内容的监管、运营商动漫基地状况、手机动漫发展趋势、动漫与游戏的结合等;政府主管领导将就中国手机动漫标准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开发者论坛确认演讲企业为腾讯开放平台、乐视网、小米科技、台湾Winzz、味库、芒果TV等,话题涉及娱乐智能终端、智能交互电视、新型智能设备(穿戴设备)、车载智能信息系统等,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发展趋势、智能时代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智能终端内容的有效规制等。

在线教育论坛确认演讲嘉宾未中信建投首席分析师吴超则、YY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以及腾讯课堂、网易公开课、慧科教育、大家汇、中国教育电视台、猿题库等。

智能汽车和车联网论坛确认参会企业为重庆市南岸区领导、特斯拉、腾讯路宝、AA租车、高通、百度、中信建投、中海达、海格通信等。

创业者论坛将包含16个智能终端项目路演,评委为100多家风险投资商、投资基金、知名互联网和智能终端企业投资部门负责人。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由文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指导单位,也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被国务院授权负责全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后指导的首个大型会议。大会主办方为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中娱智库联合主办。

来源:DoNews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14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看点,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