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强烈谴责苹果:为何不在当地开零售店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登场韩国的首周表现非常亮眼,其销量远远超出当地品牌三星电子旗下的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但同时,iPhone 6/6 Plus 的销量数字引来了韩国媒体的强烈谴责——他们指责的不是三星电子被外来品牌击败,而是苹果对于韩国市场的冷漠。

韩媒强烈谴责苹果:为何不在当地开零售店

威锋网消息,韩国媒体 The Korean 在一篇报告中指出,虽然韩国消费者对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非常痴迷,但是苹果却仍然保持着对韩国的“冷投资”,最主要的表现就是没有在当地开设零售店。

更让韩国媒体接受不了的是,苹果 CEO 蒂姆·库克几天前访问中国时表示,苹果将在两年之内将中国苹果零售店的数量提升至 40 家,然而他们却没有任何在韩国开设零售店的计划,尽管苹果早在 5 年之前就已经在韩国运营业务。截至目前,苹果产品在韩国地区的出售仍然只能通过运营商以及第三方经销商渠道来现实。

截至今天,美国境内的苹果零售店数量将近 250 家,而全球范围内的数量已经将近 420 家。在亚洲地区,目前苹果零售店只开在日本、中国大陆和香港。有内部人士称,苹果之所以没有在韩国开设零售店,主要是没有在当地找到合适的开店地点,因为苹果的开店条件是:繁忙的街道,大量的浮动人口,但同时租金又不能太高。

稿源:weiphone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28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