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注资物联网管理公司Evrythng,打造智能家居平台

近日,三星和一家致力于对物联网构建统一管理层的英国公司Evrythng达成了合作关系,三星风投公司将对其进行投资。

该公司的CEO Niall Murphy周四表示,三星的投资超过了今年早些时候思科对他们的投资,这是又一次对Evrythng的科技远见和认可,其致力于为全球知名品牌寻求方案让产品更智能,并成为新兴物联网络一部分。除此之外,对于投资的具体数额和其他信息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Evrythng公司主要是对大量物联网组成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认证,如智能家电和智能物流。之前它们将自己描述为“物品的Facebook”,因为他们可以对每个物品分配一组概要文件,这样能够使消费者和那些物品建立起联系,或者诸如让企业进行大规模的库存管理。

与此同时,三星也在循序渐进地开发一套名为Smart Home的系统,作为同苹果的HomeKit竞争的产品。这家韩国公司在几个月前还买下了智能家居中心开发公司SmartThings,主要是为了开发能够完全开放的智能家居平台,让第三方开发者,设备制造者和消费者都参与进来。因此,他们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投资一家与像Evrythng这样与硬件无关的平台也是理所当然的。

来源:雷锋网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31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看点,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