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抢手,美银行纷纷支持

Apple Pay抢手,美银行纷纷支持

据 Macrumors 报道,随着 Apple Pay 在 10 月 20 号的正式推出,它已经受到许多美国大型银行的支持。

其中这些大型银行包括 Chase、Citi、Capital One 和美国银行,除了这些大型银行之外,苹果还表示,它已经和超过 500 家其他银行合作,它们也准备逐步支持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

美国最大的信用卡联盟,拥有超过 500 万会员的 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在今天也宣布将支持 Apple Pay。此前宣布在本周五,也就是 11 月 7 日支持 Apple Pay 的 USAA 也在今天提前开始支持了。

除了 USAA 之外,此前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支持 Apple Pay 的 PNC 银行也已经提前支持了。

题图来自 raymark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1 月 4 日
文章栏目: 看点,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