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Flow”设备服务 类似于苹果的Continuity服务

今天召开的2014年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围绕着智能家居、虚拟显示和健康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在谈到当下智能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沟通存在困难时,三星透露公司正着手打造名为“Flow”的工具服务,让多台设备间的沟通交流变得轻松简单。这有点类似于苹果今年WWDC大会上推出的Continuity功能,它主要让OS X Yosemite和iOS平台之间更好的协作。

三星推出“Flow”设备服务 类似于苹果的Continuity服务

作为基础功能之一Flow能够在三星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甚至是电视)间轻松的进行内容分享。根据三星科研副总裁 Pranav Mistry 的解释,Flow主要涵盖三大功能:

设备间的传输(Transfer):在浏览图片或者观看视频的时候,只需要轻松几下点击就能从平板上跳转到手机上;除了设备间的照片拍摄这基本功能之外,三星还为视频聊天提供了新的功能:比如平板上正在进行视频聊天,而你又想要获得移动性,那么可以将平板转接到手机上进行视频聊天。

第二项功能称之为Defer:就是允许你在一台设备上暂停操作,然后捡起另外一台设备继续运行。

第三项功能称之为Notify:从本质上就是让你在设备间推送通知和设备状态,当接受来电之后你的所有设备都会发出提醒(甚至包括你的电视),一旦在你任意设备上接通,其他设备也会关闭提醒。

稿源:cnBeta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1 月 13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