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供应链信息Apple Watch或已开始量产 将于2015年初上市

摘要:据台湾Digitimes报道,苹果产品供应链的芯片制造商已经开始为Apple Watch提供产品,据估计芯片订单量在2015年初达到3000万-4000万单位。据Digitimes此前消息报道,苹果的智能手表设备Apple Watch在9月9日首次亮相后已经迈过了工程测试阶段以及产品测试阶段,此次消息可能标志着Apple Watch已经开始进入量产阶段,以便在2015年初发售。

可穿戴设备这么多 为何数码厂商偏爱智能手表?在苹果发布AppleWatch之后正式达到高潮。

苹果零售及在线商店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曾透露过设备将在2015年春问世,据报道苹果可能瞄准2015年情人节时期推出Apple Wacth。

来源:cnbeta网站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1 月 13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