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思维:预警为了安全

两会期间,对汽车管理提出了适合新时期的智能汽车的概念,将会成为中国2015年智慧城市领域走向重点开发与重点实施的智能项目,智能交通将步入新轨道。行车安全,绿色通行将成为交通障碍的一大创新的突破。智慧交通一旦实施,安全运行,和无污染,无故障,将会给整个城市带来全新的改变。现在通过和美国技术合作,和自主研发的国内技术产品的创新突破将会实现这一切。北京市有五百万辆汽车,几年内智能产品和技术一旦普及,全国各地汽车和交通将会明显给智慧城市带来活力。

深圳市通恒创冠科技有限公司专为智能交通行业开发出一系列专利产品,具备有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外首创汽车安防智能硬件产品,为了生命安全护航的装置系统。全部围绕交通安全,智能解决办法,一系列汽车汽车装置,开发出的解决问题的方案,可以预防提前避免所有事故发生。例如防止轮胎爆炸的救助系统1.1E TPMS(Enhoncement Type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当胎压或者温度超过预警范围时,系统及时减速到安全值起到预防爆胎的作用(和TPMS功能一致)。当发生爆胎时,系统及时(0.1秒内)替代驾驶者制动,让汽车平稳停下。他们一共开发了三大航天技术,十一项专利,专门防止爆裂,燃烧,等一系列在汽车行驶中遇到所有安全事故的预警系统。这一套产品在智慧城市的推动下正走向市场,并会向全球发布创新的预警系统的智能可控产品。(智慧城市记者郭伟报道)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3 月 9 日
文章栏目: 国内资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