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也能社交? 网站用人工智能帮你发帖

虽然死亡是所有人的归宿,但在新成立的社交网站Eter9上,人可以永远“活着”,死了也能继续在这个网站上发帖,与他人互动。这家网站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根据用户发帖与互动历史掌握其社交习惯,生成一个“虚拟自我”。用户离线时,这个“虚拟自我”可以按照用户“口味”自动发帖或评论。假如用户以前发过关于某位明星的帖子,那么他的“虚拟自我”可以继续发布类似内容,假如他表达过对某件事的不满,那个“虚拟自我”碰到类似话题时可以继续表达这种态度。

除了让这个“虚拟自我”代替自己与别人社交,用户还可以利用它实现自我互动。当然,用户也可选择关闭“虚拟自我”。Eter9创始人,葡萄牙软件开发工程师恩里克·若热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网站仍在测试阶段,已经吸引了大约5000人注册,每天还有新的用户加入进来。

来源:新华网

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8 月 26 日
文章栏目: 人工智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