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波音合作 五角大楼研发可穿戴设备

欢迎添加传感物联网创建人微信:iotquan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勇】据英国路透社8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批准了一项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的拨款用于开发一款灵活的可穿戴设备。

该项拨款将被划拨给柔性技术联盟,该机构包括了哈佛大学、波音公司、苹果等科技巨头。柔性技术联盟将致力于将设备打造为一款具有内置传感器、可伸展弯曲以适应不同环境的灵活多功能电子设备。

“新设备将采用柔性材料来制作电路、传感器和能源部件,然后与硅晶片一起,组成下一代的电子产品,”卡特说道。

柔性技术联盟和地方政府也将为计划投入资金,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美国国防部正愈发依赖无人机和机器人来完成军事任务,诸如监视侦查及为地面部队提供补给和运输等。

来源:环球网

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8 月 31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