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在即iPhone6销量不降反升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尽管新一代iPhone6s即将发布,但是目前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依然呈现上涨趋势。

根据comScore的报告来看,目前在第三季度,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的销量中占据了44.7%的比例,比上一季度上涨了1.1个百分点。相比之下,三星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比下滑了1.3%,达到27.3%。接下来是LG,占比8.7%,上升了0.3%,而摩托罗拉则依然保持了4.9%的比例,而HTC则下跌了0.2%,仅有3.5%。

按照通常的规律,每年夏季是iPhone销量最高的季度,不过今年进入秋季之后,iPhone6的销量依然持续增长,从2015年年初到现在,iPhone6和iPhone6Plus均保持了强劲的势头。这也说明苹果在大屏手机上的尝试确实获得了成功。

苹果将在当地时间9月9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6s智能手机,按照苹果的惯例和目前流出的信息,iPhone6s与iPhone6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一些微升级,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消费者至今仍然愿意选择购买iPhone6的原因。

来源:京华时报

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9 月 8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