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苹果已获得智能戒指专利

[摘要]与Apple Watch相似,这款设备可以连接用户的iPhone。例如,通过内置的GPS接收器,戒指屏幕可显示地图。

苹果已获得智能戒指专利

腾讯科技讯 10月12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上周苹果获得智能戒指专利,这种戒指可拍照、发短信和显示时间。

这款智能戒指戴在食指上。它甚至配置一块触摸屏,并支持应用。用户可以用拇指操作应用。麦克风让用户编写和发送短信,小型摄像头可拍摄照片。戒指还配置生物传感器,可监测心率、汗液水平和‍‍‍体温数据,以便关注健康的用户密切注意自己的健康程度。

这项专利还计划监测用户的手写动作,旨在以数字方式记录手写内容。

与Apple Watch相似,这款设备可以连接用户的iPhone。例如,通过内置的GPS接收器,戒指屏幕可显示地图。

专利文件表示,这款配置触摸屏的戒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器和可充电电源。用户可以用戒指控制其他电子设备。戒指戴在食指上,可接收来自中指的输入信息。

目前,iPhone全球销量已达7亿部。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将在四年内推出电动汽车产品。

Interconnected.org互联网顾问马特·韦布(Matt Webb)表示:“这款戒指可能具备其他功能,例如存储用户的密码。它像是一枚21世纪印章戒指。”

来源:腾讯科技

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0 月 12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