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解锁将成WP平台杀手锏 微软承诺将推更多设备

在今天上线的“Windows 10 Mobile入门”页面中,眼尖的读者发现在“Windows Hello”类目下有这样一段话:“Lumia 950 和 950 XL 现在已准备使用 Windows Hello,并且更多具有虹膜识别功能的设备也即将推出。”对于那些Insider成员来说追逐微软的“即将推出”俨然成为天性,但这句话意味着未来Lumia中端设备也有望装备虹膜传感器。

虹膜解锁将成WP平台杀手锏 微软承诺将推更多设备

Windows Hello 是一种登录到运行 Windows 10 的设备的更为个性化的方式。 它可以识别你的眼睛来验证你的身份,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企业级的安全性,而无需键入密码。虹膜解锁无疑是WP设备的杀手锏功能之一,在苹果的带领下指纹解锁已经成为主流,而Windows Hello功能的推出势必带来更安全更简单的解锁方式。

编译于 nokiapoweruser

来源:cnbeta

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1 月 18 日
文章栏目: 看点,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