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星所有产品都将支持物联网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三星中国台湾区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加里·吴(Gary Wu)表示,三星希望到2017年前使其90%的超薄液晶电视机和移动设备支持物联网应用,到2020年全部产品都将支持物联网。加里·吴援引市场研究公 司Gartner的数字称,2016年全球支持物联网的设备数量将达到64亿,将“制造”价值约86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542亿元)的企业服务支 出,占到全部支出的逾60%。

中国台湾占到全球IT市场的约1%,加里·吴预计中国台湾物联网市场规模约为2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0.2亿元)。

三星

迄今为止,中国台湾厂商只开发单一连接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但三星的多连接解决方案能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DIGITIMES称,在企业市场上,三星在开发多款B2B解决方案,并面向宾馆、交通运输、零售、金融和教育等行业推广这些解决方案。

来源:腾讯数码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1 月 29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