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可穿型”护肤品 提前告别保湿霜

据日媒报道,日本一家公司于11月30日宣布,已开发出一款在衣物面料中添加护肤品成分,并制成可达到保持肌肤滋润、防止干燥等功能的“可穿型”护肤品。据报道,新商品将制作成女士内衣等6款商品,将从2016年3月左右开始,通过该公司的网店等渠道进行出售。商品面料的聚酯纤维中添加了“苹果酸”成分,可有效使肌肤表面保持弱酸性健康状态。由于商品采用特殊加工技术,即使洗涤50次,保养成分也几乎不会被洗掉。

日本推出“可穿型”护肤品

日本推出“可穿型”护肤品

此外,据该公司表示,这种制成内衣等形式的护肤品也为“日本首创”。

日本推出“可穿型”护肤品

据悉,该商品销售对象针对30至50岁的女性,预计商品零售价约为1500至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至208元)之间。此外,公司还计划向服饰制造商销售这一面料。

来源:中新网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2 月 1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