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致远:机器人是初创企业可以努力的方向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
12月17日消息,第二界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今天下午,互联网创新论坛之“互联网创新与初创企业成长”分论坛正在举行。网易科技将会对其进行全程的报道。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提到了两个趋势:一个是流动性,一个是云计算。“如果把电脑和云计算结合起来就会带来很棒的一些事物。因为现在利用流动性和云技术,很多很棒的公司在过去的五年都茁壮成长。”杨致远提到。

大数据已经进入垂直领域,帮助解决了几乎所有问题。云计算和流动性大数据发展正在改变这个世界。首先最大趋势是监管、云计算、数据的结合会改变科学、医疗、教育等传统领域。

另外,杨致远还提到了机器人技术。他表示机器人在硅谷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虽然机器人这个概念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最近几年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提升生产力,提高服务质量。初创企业来说是一个可以努力的方向。

来源:网易科技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2 月 17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看点,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