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signal推出新款智能运动内衣

最近各类智能衣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目光:可以按摩的文胸、可测量身体曲线数据的智能底裤、能计步的智能鞋,可读取心率、呼吸深度的智能T恤等。加拿大初创公司Omsignal曾针对男士推出了一款智能紧身衣,日前该公司又专为女士打造了一款能追踪心率、呼吸频率、活动强度、步数、卡路里以及心脏率等智能运动内衣。

其中收集的数据将通过运动内衣内置的的传感器传输至”黑盒子”内,随后用户可以选择将数据通过蓝牙或Wifi同步到配套的Omsignal App中。这个App中将新增“OmRun”功能,可记录用户的行走距离、步数、呼吸频率及运动时的疲劳程度等。

目前,Omsignal这款智能运动内衣暂定售价为150美元,预计可在春季发货。

转载cnbeta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物联网、可穿戴等信息)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由杨剑勇先生所创建,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每天覆盖百万用户】寻求报道或投稿请加我个人微信491992844,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chuanganwang 并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5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