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英特尔爱立信将合作开发5G路由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科技公司思科周一宣布,将开始与瑞典网络设备厂商爱立信、英特尔合作,开发和测试5G路由器。该路由器预计将成为业内首个5G路由器。 思科等预计,下一代5G路由器将大幅提升企业和家庭用户的网速,降低延迟,能够处理更多互联网连接设备。

这一合作将加强业内通过端对端技术开发和测试促进5G网络的技术创新。它还能够推进爱立信和思科在创建未来网络上所展开的下一代战略合作,该合作在2015年11月宣布。

思科和爱立信在去年11月宣布,双方将整合部分销售和咨询业务,可能会共同开发全新硬件和服务。目前,双方都在应对智能机市场增长放缓等挑战,后者是电信公司营收的长期推动力,而电信公司又是思科、爱立信的最大客户。

来源:凤凰科技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2 月 22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