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在印度安德拉邦成立物联网创新中心

思科目前与印度安德拉邦签署了一份协议,计划在维沙卡帕特南建立一个物联网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帮助思科的合作伙伴与新创企业建立物联网解决方案,并快速地制作出原型产品。除此之外,思科还将为蒂鲁帕蒂的数字科技研究院投资建设高端科技中心与研究实验室。这些投资将注重于智能城市、数字安全以及制造业解决方案的发展。

思科将与安德拉大学在维沙卡帕特南合作研究12个月,想办法帮助安德拉邦的乡村地带发展定制化的各类科技。

思科TCL投资8000万美元组建云平台合资公司

另外思科还将把思科网络学院扩展至安德拉邦的70所大学,计划对1万名学生进行教育。

安德拉邦的物联网政策:

本月初,安德拉邦政府内阁通过了安德拉邦2016-2020年物联网政策。与此同时,印度信息科技部部长Palle Raghunatha Reddy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至少100家物联网企业在安德拉邦建设操作与开发中心”。

班加罗尔物联网中心:2014年9月,思科与Larsen & Toubro的工程服务部门以及 L&T Technology Services合作在班加罗尔建立了一个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心。该中心针对的对象为交通行业。同年7月,思科与电子化城市产业联盟(ELCIA)签署了一 份战略协议,在班加罗尔建立了一个物联网创新总部。

思科收购Jasper:上个月,思科以14亿美元收购了物联网服务平台供应商Jasper。Jasper为用户提供物联网服务平台,同时利用一款“控制中心”软件来对服务进行管理,它能够使企业实现物联网服务的自动化。

思科对兴起的物联网市场关注了很久。思科的投资部门当前宣布他们已经对50家物联网企业进行了投资。2014年1月,印度的可穿戴设备与物联网设备低能耗芯片制造商Ineda Systems就取得了思科200万美元的投资。

来源:cnbeta网站

约稿和商务合作:微信491992844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3 月 23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物联网,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