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收入60亿美元 占全球一半以上份额

文/杨剑勇

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2015年4月推向市场,虽然苹果未公布Apple Watch的相关数据,但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Apple Watch在推出的第一年就为苹果贡献了60亿美元的收入,大约卖出了1200万块Apple Watch。

苹果手表收入60亿美元 占全球一半以上份额

Apple Watch的销售收入以下两组数字做一个对比:

1、与iPhone第一代相比,Apple Watch的收入是其2倍;

2、2015年劳力士营收45亿美元,Apple Watch比劳力士多15亿美元。

而今年第一季度Apple Watch(苹果手表)出货量220万块,来自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表出货总量达到420万块,其中苹果占一半以上,三星约为60万块,全球排名第二。苹果和三星占据了三分之二的全球市场份额。

苹果手表收入60亿美元 占全球一半以上份额

苹果作为新进入智能手表领域的厂商,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中占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Apple Watch有什么魔力,让男男女女喜欢?

1、有好的应用软件;

2、成为时髦的苹果粉丝,够逼格;

3、多种款式,男女通吃;

4、价格并不是特别高,运动款两千多人民币。

在物联网权威人士杨剑勇看来,可穿戴设备是一种可见度极高的产品,需要模糊时尚与科技之间的界限,无论戴在手腕、头部还是其他部位,消费者都希望可穿戴设备能够与自己的风格完全融合,Apple Watch受到男男女女的欢迎疑是最好的例证,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今年苹果也可能会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第二代Apple Watch将加入LTE网络模块,这意味着无需iPhone和无线网络也能够实现联网,甚至是通话。也许第二代Apple Watch推出,将会成为一款更加完美的智能手表,不再是一款手机的配件。

作者系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物联网权威人士、科技名人),致力于传播物联网相关信息,长期关注物联网、智能家居、可穿戴智能设备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著有多篇文章累计被媒体转载数10000+,覆盖千万高端人群。

内容授权及商务合作联系QQ信箱:491992844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4 月 29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