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初创企业Afero获得了三星领投的2000万美元资金

Joe Britt曾与Andy Rubin一同在Danger和Google工作过一段时间,不过他新成立的物理网初创企业Afero,刚刚获得了三星领投的2000万美元资金。Joe Britt是Danger联合创始人之一,新公司Afero的总部位于加州洛斯阿图斯(Los ALtos),并且运营已有2年时间,主要研究方向是找寻连接所有家用和商用设备的正确方法。

物联网初创企业Afero获得了三星领投的2000万美元资金

Afero授权日企Murata生产其安全无线芯片。

Britt指出,“人们已经重新发明了很多的轮子”。当他在Google工作的时候,就曾尝试将Android带到各种家用电器上。90年代的时候,他还在苹果工作过一段时间,此外也是WebTV的首名员工。

至于自己如何“重新发明”出比其他人更好的“轮子”,Britt称Afero有着包括安全性在内的许多优点。

举例说,只需留意发送信息包的频率和时长,黑客就能知晓网络上有哪些设备。不过Afero会给传输加点料,让黑客很难猜出加密数据包里到底包含着什么。

该系统还设计成允许所有设备通过云端或移动设备进行管理,兼容Afero的设备可选使用其已经打造的、或者自行定制的新选项。Britt表示:“作为一名开发者,你可以选择选择每一个定制块的多寡”。

在与其它设备连接方面,Afero设计出了一款安全无线芯片,能够为现有设备添加些智能、或者整合到新产品中。最近,该公司授权了日企Murata去生产该芯片。

新注入的资金将使得Afero进一步beta测试其方法(自2014年以来就在发展中)。

本轮投资由三星催化剂基金(Samsung Catalyst Fund)领衔,其它投资者还包括Fenox Venture Capital、Presidio Ventures、Sanshin Electronics、以及Assembly Partners。

[编译自:Recode]

来源:cnbeta网站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5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