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官员:将在三方面支持物联网的发展

证券时报网07月11日讯

“2016国际开放物联技术与标准峰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杨咸武副司长在会上指出,科技部将在三方面支持物联网的发展。

这三个方面包括:第一,科技部将一如既往推动物联网技术创新,引领带动产业发展。

第二,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模式的创新。通过支持产业联盟建设等多种形式,运用物联网技术改造和建设智能化、信息化的智慧城市,培育发展新的产业发展动能,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到方方面面。

第三,加强政策创新,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通过制订科技创新规划和创新引导政策,进一步优化物联网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杨咸武表示,加强物联网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应用,有利于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总体来看,物联网产业将大有作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7 月 11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