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硬蛋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在深圳举行

016714日,深圳 ——由工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今天在深圳开幕。作为此次APEC活动的重要分论坛之一,主题为“携手同芯,共创未来”的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在此期间举行。本次峰会由英特尔与中国领先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联合举办,双方将联合产业伙伴从技术创新、市场加速、专业运营三个方面全力打造开放的机器人创新生态,共同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共有近60家机器人产业的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此次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来自英特尔、硬蛋及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合作伙伴代表在峰会上分享了智能时代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发布了共同推进机器人创新生态的重大举措和建设方向,并与行业技术专家和创新企业高层代表展望了智能机器人的未来愿景。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表示:“世界正在迎来智能创新的大时代,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扮演着愈加关键的角色。作为新兴产业的机器人,融各种前沿技术于一体,正在世界范围内崛起。英特尔致力于驱动云计算以及日益智能互联的世界,充分发挥从云到端的技术领先性,并且凭借英特尔的全球技术优势以及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创新的宝贵经验,推动机器人产业技术升级、创新升级,持续加强英特尔与中国结成创新共同体的承诺,加速产业融合与发展,助力中国引领世界智能创新浪潮。”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7 月 14 日
文章栏目: 物联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