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体验屋,观众在欧瑞博展台排着长龙等待

今天,深圳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物联网、智能家居的展会,人潮涌动,甚至不少厂商排着长龙体验其智能家居应用场景。

智能家居体验屋,观众在欧瑞博展台排着长龙等待

图为知名智能家居厂商欧瑞博,年轻人长龙等待体验其智能家居落地应用。

作为国内知名智能家居厂商,不仅在展会上吸引年轻人体验,还进入了国外市场,早前有报道称,欧瑞博,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新加坡“智慧国2025”首批集采项目的厂商,助力新加坡打造绿色、环保的智慧化住宅区。

欧瑞博在展会上首次对外公开“年轻人的第一个智能家”家居方案,被年轻人围观。尤其在体验屋内,观众能体验所有智能设备的控制和联动,切身感受家庭科技、舒适和便捷。

此次展会上,欧瑞博还设有智能化解决方案展示区,全面展示智能家居2.0的生态链企业合作产品,尤其欧瑞博打破技术壁垒,为行业提供IOT Cloud智能家居云平台,是一个兼容多品牌、多技术设备的智能家居云平台,支持跨品牌、跨技术的产品数据交互、互联互通,构成开放、互联的智能家居2.0生态系统。

智能家居只有实现不同产品之间的联动,才能称之为智能家居,欧瑞博所构建的开放的智能家居2.0生态系统,希望在未来全球每个家庭都选用欧瑞博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让全球家庭享受到欧瑞博带来智慧、舒适、节能和安全的生活。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8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智能家居,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