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云服务践行者 机智云与坚持梦想通行

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成功是靠天分,而是来自不懈的拼搏以及如超人般的那份毅力、那份对事业的执着与坚持,尤其作为生活在北上广深的年轻人,能感受到因梦想而生的城市。而机智云创始人兼总经理黄锡雄先生,正是践行自己梦想的典型人物,由普通码农成为总经理、成为企业联合创始人,促进物联网产业在蓬勃发展,是物联网云服务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机智云创始人兼总经理黄锡雄

在互联网时代,中国诞生了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在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当中,中国占据四位,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大国,然而,新一轮的信息革命已开始转向物联网。物联网资深人士杨剑勇指出,面对信息科技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延伸之时,不管是科技巨头亦是互联网巨头,或者是投身于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公司,均希望抢占主导地位,正是基于对未来趋势的把握,在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机智云带着帮助传统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转型梦想,在经过多年的探索中,不仅成为第一物联网云服务平台,其整合的产业上下游资源,在整个产业链中机智云处在核心位置。

正如黄锡雄先生所说,现在时代变了,物联网将会是颠覆互联网的一个新产品,开创一个新时代,而物联网是这个新时代里最有价值的东西之一,机智云以万物互联为基础,也就是云、端、到设备云端整合,并分享至整个产业链,助力企业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物联网运营。

如今,机智云平台里面连接着各种各样的设备,小到一个灯泡,大到一个汽车,甚至一个起动机,都在使用机智云的服务,在线设备总量超过500万台。另外,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万的开发者在使用机智云的平台做创新应用,同样也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与其合作,覆盖国内外知名厂家,包括A.O.史密斯、奔驰、美的、苏泊尔、老板等知名厂商,通过多年在物联网云服务领域的深耕和服务,不管是企业客户抑是开发者,机智云其生态已形成规模化。

坚持是一种品格,一个人总要有所坚守,扛住了,世界属于你,黄锡雄也是一个追求梦想的普通程序员锐变成为一个老板,是他敢想,敢破激励着我们每一个普通人。

作为一家懂硬件的软件公司,目前机智云本身的估值已经超过数亿美元,未来机智云会在云端提供更多的服务,即通过云端把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进行整合,把云端的各个闭环都打通,并透过深层次的机器学习技术,进一步优化运营。一直抱有中立、开放的心态的机智云,其整合的产业上下游资源,在整个产业链中处在核心位置,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行业标准。

作者系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科技名人、物联网权威人士),长期关注物联网、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产业。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8 月 26 日
文章栏目: 云计算, 物联网,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