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评出全球AI四大巨头:百度上榜

自上世纪50年以来,科学界对人工智能的研究从未停止,近年来,由于机器学习的迅猛进步,人工智能被视作未来发展方向,也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趋势。人工智能有望成为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内科技产业发展焦点。

 

人工智能再下战书 挑战星际争霸2胜算几何?

 

科技巨头对这一领域也倍加的青睐,科技巨头们不仅有充足的资金,还有技术还是人才等优势,人工智能均视作为科技巨头未来发展重心。人工智能的崛起有望真正改变人类的生活,这将又是巨头们的游戏吗?

 

《财富》评出全球AI四大巨头:百度上榜

 

近日,《财富》杂志对谷歌、微软、Facebook、百度的一篇深度报道,《财富》杂志称:“全球大部分的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商业应用都来自这四家公司”。

熟悉“谷歌大脑”(Google Brain)的朋友应该知道,它是人工智能领域开发出的一款模拟人脑软件,具备自我学习功能,在2012年6月“谷歌大脑”运用深度学习的研究成果,使用1000台电脑创造出包含10亿个连接的“神经网络”,使机器系统学会自动识别猫,成为国际深度学习领域广为人知的案例。如今谷歌战略也正式向人工智能转变,在这一领域,谷歌一直处于最前沿、领先地位。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0 月 23 日
文章栏目: 人工智能,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