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产品是否最合适?

这个题目或者会让人觉得很迷茫,也有些人会觉得或许吧。如果您是一个个人站长或者一个网站公司,手里有不少的网站单子或者自己运营着几个站,那么小编觉得您用云主机产品最合适不过了。为什么呢?

或许在一开始的时候,您会考虑虚机,因为虚机就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而且价格还很便宜,但是您是否想过,虚机的不稳定性和共用资源给您带来的麻烦。要想运营一个好的网站,服务器绝对是一个需要重要考虑的。云主机作为一个新的产品,具有独立的系统,独立IP,安全和稳定性是虚机所无法比拟的。

您试想下,云主机用的都是独立的,您的网站放在一个云产品上,管理方面很方便,IP独立对优化有很大的作用。自己的网站不具有攻击性,不会因为其他人的网站攻击受到牵连。

有某云主机运营商透露,很多客户都想着购买虚机,但是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都使用了云产品,因为他确实能给客户带来利润,可能在价格上会有差别,但是如果您的站点多,成本上并不会比您单独购买虚机来的便宜。而且云主机产品升级简单,在配置不够的情况下,只需要申请后补差价就可以轻松实现升级,不用数据搬家等麻烦事。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 月 6 日
文章栏目: 信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