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存储商Dropbox用户达1.75亿

网络存储在线应用公司Dropbox周表示,用户数已经达到1.75亿人,2012年11月时只有1亿人。Dropbox创始人人德鲁-休斯敦(Drew Houston)表示:“今天,我们要让大家的生活更容易。”Dropbox有10万个应用,公司今天新增了API。在Dropbox召开的会议上,休斯敦发表主题演讲,谈的主要是平台。Dropbox要统一用户所有APP、设备的数据,休斯敦认为:“有许多公司正在做这样的事,但他们彼此攻击对方。”Dropbox希望用户能从任何地方瞬间获得数据。

网络存储商Dropbox用户达1.75亿

在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平板上安装Dropbox,就可以在所有设备上同步文件。可以用Android智能手机拍照,然后瞬间传递到笔记本上。可以在笔记本上创建电子表格,然后从平板查看。

现在,Dropbox要扩大范围,让更多的文件类型同步。Dropbox向软件开发者推出新工具,允许游戏、邮件程序、其它程序从Dropbox存储和恢复信息,如同连接硬盘一样。

不必将保存的游戏放在智能手机上,只要放在Dropbox提供的硬盘上就行,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得。APP连接到Dropbox硬盘获得数据。休斯敦称:“同步就是新的保存方式。”

Dropbox用户能获得2GB免费空间,如果要扩大空间,每月最低交费10美元。美国用户如果购买三星手机或者平板,可以获得2年免费50GB空间。

微软、苹果、亚马逊、Google、微软都提供相似服务。

网络存储商Dropbox用户达1.75亿

稿源:搜狐IT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7 月 10 日
文章栏目: 云存储, 国外资讯, 标签: ,